Sunday 9 October 2016

【旅遊開心事|My Travel Log】高雄85藍海住宿篇之玫瑰情懷:無敵海景和浪漫舒適的裝潢讓我着了迷~~

大家好喲~~
今天給大家介紹上次在高雄的住宿。
先預告:看照片的時候別把嘴巴開太大了哦!
看到照片裏最高的建築物了嗎? 我們就住這裏!
他是臺灣最高的建築物哦,在臺北101建好之前。XD
高雄85大樓,話説是臺灣目前第二高大廈。
如果你住在這裏面,高雄的風景就完全盡收眼底了~~
而且這裏面的房間裝潢絕對讓女生們尖叫!

抵達85大樓后,得往12樓的辦事處辦點手續和索取鑰匙。
辦事處那樓也有7 eleven (小七)哦,是我們宵夜的好地方,呵呵~~
在辦妥手續之後就可以搭電梯到房間的樓層去嘍!
歡迎進入85藍海民宿~~
一進門就看到一個東西了!(準備尖叫~~)

把視綫轉移到右邊~~

這千秋吊椅是不是讓你覺得十分浪漫呢?
美眉們看到這裏,應該就迫不及待想坐上去了吧?
話説我家老爺想坐上去,被我們阻止了, 因爲擔心負荷不了他那重量 XD!
開玩笑的啦,他後來坐上去自己享受了。還好,還承載得了他的重量~ XP

這裏面還有個小客廳和梳妝臺哦!
但其實他們家的沙發不好坐,太軟了,沒有彈性。
本來我以爲我得睡沙發,因爲我們是訂4人房加床,我以爲那就是他所指的加床。
差點沒把我嚇死,還以爲真的睡沙發了, 它的柔軟度真的不太適合睡覺。
後來才發現另外有床褥還有枕頭放在衣櫃里,大幸啊~~

一進門的右手邊其實就是浴室+厠所,在客廳那裏有個玻璃窗戶,用窗簾覆蓋著。
情侶來度蜜月的話,可能可以考慮把窗簾打開哦 (呵呵,十八禁!)!

浴室裏有浴缸!!!
美眉們可以考慮來個泡泡澡哦,輕鬆一下!

如果你不喜歡浴缸,可以用他們的站式浴室。
但因爲他們的半開式浴室,所以會不小心就把外面的厠所區弄濕,要小心滑哦!
而且,他們家有準備一些一次性使用的面巾,可是非常不吸水,建議自己帶面巾哦!
出於衛生考量,我都習慣自己帶面巾,所以就沒問題啦。

梳妝臺還不錯,有幫客人準備吹風機,還是髮廊式的呢!超愛!

用紫色和粉紅色打造一座玫瑰園,有沒有一股非常浪漫的感覺一擁而上呢?
床旁邊還有個小桌子和4個坐墊,可以一家人坐下來喝個茶,聊天的。
整體來説,視覺享受也太棒了吧!
完全符合旅行就是要輕鬆地fu~~~

民宿老闆還幫我們準備洗澡用的毛巾哦!
這個就非常吸水啦。XD

雙人床的對面還有一個迷你厨房,呵呵,真的挺迷你的!
旁邊還有個電視機哦!
但我們都沒用,一整天都在外面趴趴走,回到房間就已經累壞了,哈哈!

小人偶像是在説:“這花是送我的嗎??"

還有一盆假花來點綴這浪漫的氣息。。

這些都是民宿老闆專門爲客人們準備的一些道地飲料,像是烏龍茶,綠茶(超好喝的!!)還有黃金咖啡哦!

如果你不喜歡那些飲料,可以選擇這個--礦泉水!
絕對絕對比較健康!
最健康的飲料,非白開水莫屬了。

住在這裏的最棒一刻,就是早上醒來可以眺望高雄著名的愛河!
聽説來過愛河,情侶們就會永浴愛河哦!(呵呵,那是我説的啦。)

85大樓不止他們一家民宿,大家可以到網絡搜尋看看。
但是它好像是唯一可以看到海景的民宿。
除了海景,你可以選擇看街景的房間,或者兩者兼有的房間哦!
官網:高雄85藍海
臉書:高雄85藍海

             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3號12樓之23(東帝士85大樓)
客服電話:(市話)07-5666560.(中華)0975-766-785.(台哥大)0983-525-156.
(遠傳)0938-735-785.(台灣之星)0973-785-785.(傳真)07-5666562
電郵:85blueocean@gmail.com 

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