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30 August 2016

【旅遊開心事|My Travel Log】臺南關子嶺:儷泉溫泉飯店(一起來泡泥漿溫泉吧~)

哈嘍。。好久不見啦!
今天要跟大家説説在臺南的一家不錯的泥漿溫泉飯店!
(真拍謝,拖了好久了XD)
來到臺灣怎麽可以不泡溫泉了?
不泡過溫泉就太對不起自己了哦~呵呵
很多時候説起泡溫泉,大家都會説去臺北北投。
可是,除了那裏,臺灣還有很多可以泡溫泉的地方哦!
臺南關子嶺就是個好地方啦!

這家就是車導介紹的-儷泉溫泉會館~

關子嶺一帶都是泥漿溫泉,而且大家都會用這些泥漿來製造護膚品,聽説很滋養哦!

接待處很是古色古香,阿姨也很友善哦!

咦?上面還有些酒杯呢,會不會是個吧檯呢?XD

還有兩個超Q的熊熊跟我們打招呼呢!

旁邊有個小小的休息區,讓客人們可以坐著泡湯后可以喝杯飲料聊天。

若是急著趕路,卻想泡湯,也可以選擇休息泡湯不過夜。

阿姨去整理湯屋了哦,我們也趕緊去看一下好了。XP

在泡湯之前,別忘了看一下注意事項哦!
若患有疾病,就得事前咨詢一下醫師的意見,別貿然泡湯哦。
也千萬記得,入浴次不可超過15分鐘,安全至上呢!

這就是情人池,衹能容納2個大人。

這屬於家庭池,可容納2位大人和一位小孩。

湯屋外面還有這麽一大間的化妝室,讓女士們可以好好裝扮再出門。

這化妝室還真的應有盡有,老闆細心地爲客戶們準備乳液,梳子,棉花棒還有一些髮飾。

化妝室旁邊還有一個坐著吹風聊天的小地方。

最棒的就是這個了,還提供茶包讓顧客自由地泡來喝,暖暖胃。

哦,對了。在臺灣丟垃圾是要分開可循環和一幫垃圾的哦!
因爲要一起愛護這個地球嘛~

拿了房卡,馬上來看看房間是否也同樣高水準呢?

這就是他們家的4人房哦!非常寬敞,有很大的活動範圍。
特別是我一個人睡雙人床,超舒服的!XD

如果要5個人睡,可是要另外收費的哦!

桌面上擺滿了各種浴室用具,和簡單的茶水。
那一包包的煎茶最是吸引我了!

出門在外,可要多喝水哦!

還有一架超大的電視機。
我每次來臺灣,總喜歡開他們的電視節目,因爲總是有看不完的頻道!

浴室也是很大間哦!毛巾,洗髮精,沐浴乳,吹風筒都是準備好的呢。
很是乾净哦!

今天的主角出場啦!房裏泡溫泉的地方!

這浴缸感覺上挺大的,但還是覺得一個人泡著最舒服了~~

可以選擇泡冷泉或者泥漿溫泉哦!
我好懷念哦~~~

在泡溫泉之前記得讀一下注意事項哦,可別太心急了。

接下來是二人房哦~

咦?桌子上多了一樣東西也!
呵呵,也沒什麽。在這民風較爲開放的國家,提倡的是安全至上哦~

這是二人房的浴室,感覺會比較小一些,但兩人一起泡,感覺剛好呢!

好啦,奔波一天了,是時候來享受一下泥漿溫泉了哦!
話説,泡完后皮膚還真的比較滑喲!
下次臉也該塗抹一些,就能變得滑滑的啦!

會館本身呢,沒有預備早餐給客人。
但是,他們有一點我很欣賞的。
由於附近有很多家溫泉會館,他們都一致在一處提供早餐給客人們,所謂的‘同行如敵國’在這裏完全不對哦!
衹能説,他們太齊心了,一起努力發展該地的旅游業。

這就是我們吃早餐的地方啦~~

它同時也是一家溫泉會館哦!

這就是我們享用的早餐的地方--蓮香園餐廳。 

這裏的早餐還是以中式爲主,很是豐富呢!
好多樣菜色供客人選擇, 請往下看~


臺灣香腸!

麻婆豆腐!

還有水煮蛋!臺灣的蛋是白色的哦,不是米色的!

擔仔面來嘍~~

趁著冷冷的早晨,來碗熱熱的擔仔面暖暖肚子吧!

還可以自己添加食材和調味料哦!

哦,對了,還有一大籮的香蕉可以當飯後果哦!
飯後一水果,病痛遠離我呢~~XD

如果不太喜歡中式早餐,也可以來些土司哦!
他們家有提供麥片土司和普通土司。

還有一系列自助式的飲料供應哦!


我不客氣啦,來杯豆漿補充一下我的蛋白質!絕對零膽固醇啦!
(植物性蛋白質都沒有膽固醇的。)

在吃完熱騰騰的擔仔麵后,就來盤健康蔬果補充一下維他命和纖維啦!
不然可是要便秘了~(羞~~)

哦,對了,不忘了介紹這裏的必吃,就是柳丁啦!
話説。。。我家老豆跟那家侍應討論了很久,說這是柳丁嗎?還是橙呢?
呵呵,對我來説,名字不重要,大家本是同根生嘛!XP

要想自己背包旅行的盆友們可以參考這個哦!
但最好還是隨時查詢官網

這上面大概説明了該地的名勝地,可以參考哦!

喜歡登山的朋友,也可以到這裏體驗不一樣的步道呢!

關之嶺住宿篇,就到這裏了哦!
有興趣入住的話,可以參考官網的資料哦~
希望你們會喜歡~

1 comment: